音樂MV

迎接出道三周年,Lovelyz 將在11月14日攜全新專輯回歸

(縮圖)Lovelyz
圖片來源:維爾倫國際、希林國際

經紀公司 Woollim Entertainment 透露,Lovelyz 即將在11月14日帶著全新專輯《Fall in Lovelyz》回歸樂壇,並搶先公開花絮影片。

公開的花絮影片中,Lovelyz 成員們穿上優雅的洋裝,背景搭上輕快的旋律,散發出夢幻、神秘的氛圍,影片最後也印上「FALL IN LOVELYZ 20171114」的文字,公開新專輯名與回歸日期,引人期待。

這是 Lovelyz 繼今年5月發行的改版專輯《現在,我們》後,睽違6個月回歸樂壇,特別的是,Lovelyz 也將在11月12日迎來出道3周年,相信這次的新專輯將會成為粉絲們充滿意義的禮物。

丷丷轉載請註明 Kpopn 及以下所有來源丷丷
來源:heraldcrop、wswoolliment@YouTube
翻譯&撰寫:Kpopn 的 LaLa

LaLa
Hi !! 我是 Kpopn 的 LaLa,為了第一時間追劇學韓語的瘋狂劇迷,希望可以在 Kpopn 和大家一起分享最新的韓流資訊 :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