藝人社群

秋成勳個人 Instagram 上傳和張根碩、在中的友情認證照

張根碩、秋成勳、在中
張根碩、秋成勳、在中 (首圖圖片來源:秋成勳@Instagram/其他圖片來源:在中@Instagram)

韓裔日籍格鬥選手兼演員的秋成勳24日在個人 Instagram 上傳一張與張根碩、金在中的友情認證照,並留言「It is the best time (這是最好的時光)」,曬出和這兩位韓國巨星暖暖的友誼。

照片中的秋成勳張開雙臂親暱地搭著張根碩和金在中的肩膀,還伸出一隻手比「讚」,而兩人也把大拇指伸到嘴邊擺出逗趣的姿勢拍照,網友們也紛紛留下「三個人都好帥」、「愛你們」、「你們是在日本碰面嗎?」等熱情回應。

事實上,張根碩私下曾多次到 UFC (終極格鬥冠軍賽) 現場為秋成勳的比賽應援,兩人時常開心合照。而金在中此次前往日本旅遊亦不忘約好友見面敘舊,並於23日在自己的 Instagram 發布了兩人的合照,寫下「成勳哥,謝謝招待」(原文:성훈이형 잘먹었습니다),讓人深深感受到他們之間的好交情。

秋成勳、在中

整理撰寫:Kpopn 的 Annie
內容來源:OSEN、topstarnews、秋成勳@Instagram、在中@Instagram
轉載請註明:Kpopn 及所有來源

Annie
他站在台上,有他的宿命,妳佇立在台下,有妳的道理。上天很公平,讓你們相遇,卻給你們一份不會受傷的距離,這也是一種緣分吧,我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