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面雜誌/畫報

潤娥獲選「ELLE Style Awards」代表人物,私藏畫報公開

潤娥
潤娥 (本文圖片來源:ELLE KOREA@官方網站)

時尚雜誌《ELLE》為紀念創刊25週年,將於11月2日在韓國首爾 K 現代美術館舉行「ELLE Style Awards 2017」頒獎典禮。《ELLE》經過公平公正的審查之後,從時尚、文化、藝術等各個領域中選出了13名極具影響力的人物作為得獎者。

其中,潤娥以「韓國代表性女子團體少女時代成員及活躍於各式各樣作品的女演員」之名被「ELLE Style Awards」選為「K-Stlye Icon」,和尹汝貞、孔曉振、高素榮、裴斗娜等前輩並駕齊驅。

最近《ELLE》也一口氣公開了13位代表人物為雜誌拍攝畫報時的未公開寫真。公開的照片中,從清純近照、狙擊男心的襯衫照到可愛的大尺寸套裝照,潤娥全都完美消化,展現了她身為時尚達人的詮釋能力。而潤娥也在24日將這些照片上傳到自己的 Instagram 上和粉絲分享,並俏皮標註「#Yoonstagram」的標籤 (原文:#융스타그램)

潤娥
潤娥
潤娥
潤娥
潤娥

看了這些美麗的照片,是不是也很期待潤娥當天會以什麼樣的造型在典禮現身呢?

整理撰寫:Kpopn 的 Annie
內容來源:體育朝鮮、朝鮮日報、潤娥@Instagram
轉載請註明:Kpopn 及所有來源

Annie
他站在台上,有他的宿命,妳佇立在台下,有妳的道理。上天很公平,讓你們相遇,卻給你們一份不會受傷的距離,這也是一種緣分吧,我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