藝人動態

「全能皇帝」李昇基31日退伍,當天將與粉絲簡單問候、分享感想

李昇基
圖片來源:heraldpop

李昇基即將在10月31日退伍,當天他將簡單地跟粉絲們問好、分享退伍感想。

經紀公司 Hook Entertainment 在25日透過新聞稿表示:「我們要告訴大家關於演員李昇基退伍的相關事宜。李昇基預計在10月31日 (二) 上午九點 (韓國時間) 退伍,但可能會因為部隊的關係,時間有所變更,他會向在部隊正門 (衛兵所) 等待的粉絲們,分享退伍感想與進行簡單的問好,此外不會有任何的官方活動計劃,部隊正門是非常狹窄的場所,部隊附近也沒有能夠停車的地方,希望大家體諒。」

最後經紀公司還不忘叮囑粉絲與媒體要小心安危:「衛兵所前方的車導會有很多大型貨車等車輛移動,會有可能發生安全事故,為了各位的安全會有就移動的問題進行廣播,請大家跟著廣播行動,謝謝;也請大家銘記那裡是軍事地區,請記者們積極協助,不要讓現場發生任何事故,謝謝。」

大家期待「全能皇帝」李昇基的退伍嗎?

♥♥ ——— 如若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謝謝!——— ♥♥

翻譯撰寫:Kpopn 的 Jessica
內容來源:heraldpop
轉載請註明:Kpopn 及所有來源

Jessica
大家好,我是超級大愛 (特別是男團與演員) 的 Jessica ~~ SJ、SHINee、FTI 都是我的本命,同時還是 SM 家族飯,韓劇、韓綜也都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