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動粉絲見面會

Wanna One 12月見面演唱會首爾場門票開賣同時即售罄!

Wanna One
Wanna One (首圖圖片來源:Wanna One@推特/其他圖片來源:Interpark)

《PRODUCE 101》第二季出身的大勢男團 Wanna One 日前宣布12月將在首爾、釜山共舉行6場「粉絲見面演唱會 (Wanna One Premier Fan-Con)」。門票昨日 (24日) 晚間8點 (韓國時間) 在韓國售票網站 Interpark 開放首爾場的會員優先購票,總共4場活動的門票在開賣同時瞬間全數售罄,不但創下了歷史性的紀錄,也再次展現了 Wanna One 超強的吸票功力。

儘管昨天開放購票的對象僅是官方後援會會員,在開賣前售票網站的瀏覽數仍然暴衝,甚至登上了實時熱搜關鍵字,預告了一場大戰即將開打。Interpark 方表示由於在8月販售「出道演唱會 (Wanna One Premier Show-Con)」門票時已見識過瞬間暴增的瀏覽量,因此這次在網頁版、手機版都增設了伺服器,進行了系統升級,但仍然因為超出預期的爆炸性關注和瀏覽量導致伺服器不堪負荷癱瘓、購票無法順利進行等種種情況,再次應證了這股非同小可的 Wanna One 熱潮。

另外,在公布的首爾場座位圖中可以看到非常特別的一點是,這次的演唱會採取破格的360度環形座位包圍著正中心的舞台,因此在任何一個位子都可以清楚觀賞表演,也沒有所謂視線不良區的問題。CJ E&M 對此表示為了實現360度環型舞台,在演出安排上花了很多心思,也做了很多功課,希望能用華麗而豐富的舞台填滿整場演出時間,作為送給粉絲的禮物。

Wanna One Fan-con 首爾場座位表

一票難求的入場機會和別出心裁的舞台設計讓粉絲們都迫不及待演唱會的到來,而即將於10月31日開放的釜山場購票也預計將會是一場激烈程度不輸首爾場的搶票戰爭,各位 Wannable 們準備好了嗎?

整理撰寫:Kpopn 的 Annie
內容來源:xportsnews
轉載請註明:Kpopn 及所有來源

Annie
他站在台上,有他的宿命,妳佇立在台下,有妳的道理。上天很公平,讓你們相遇,卻給你們一份不會受傷的距離,這也是一種緣分吧,我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