排行民調中心

Wanna One 姜丹尼爾在網路投票「身材最好男星」奪冠!

姜丹尼爾
姜丹尼爾 (首圖圖片來源:Wanna One@推特/其他圖片來源:Dcinside)

韓國入口網站 Dcinside 最近舉辦「比例甲* 身材最好的男星」投票,由在《PRODUCE 101》第二季獲得第一名,並以男團 Wanna One 的 Center 出道的姜丹尼爾奪下第一名。

這個投票在10月15日到10月21日進行,總投票數37,163票中,姜丹尼爾以15,864票 (42.7%) 取得壓倒性的勝利。事實上,B-BOY 出身的姜丹尼爾優秀的體格一直都是大眾熱烈討論的話題,他曾在《PRODUCCE 101》測得肩寬為60公分,超過有「肩膀流氓」之稱的金宇彬的57公分,後來又在綜藝節目《哥哥的想法》測量腿長,身高180公分的他,腿長竟然就佔了107公分!

太平洋寬肩、大長腿加上時不時在舞台上和節目裡出來見人的傲人六塊腹肌,姜丹尼爾當選第一名可以說是實至名歸,而可愛的笑容和行動也與他高大的體型、霸氣的表演形成了反轉魅力,使姜丹尼爾在「帥氣」、「耀眼」、「吸睛」三個投票項目中佔據了第一。

緊接在後的第二名是東方神起的允浩,共獲得9,485票 (25.5%),同樣以寬肩長腿著稱的允浩擁有超小臉和8頭身完美比例,不久前也曾獲選為「最適合穿短褲的男藝人」投票第一名;而身材最好男星第三名則由同樣是 Wanna One 成員的邕聖祐拿下,獲得票數為3,550票 (9.6%),邕聖祐在出道檔案中公開過自己的身高體重為178公分、59公斤,修長的身形再加上被《GQ》雜誌形容為只有鵝卵石般大的帥氣臉蛋,不虧是做過許多模特兒兼職的打工王。

綜合以上三位的特徵,要獲得「比例甲」的封號,條件似乎不外乎是小臉、寬肩、大長腿!在你心目中身材最好的男明星又是哪一位呢?

※ 註:韓文中「甲」因為是「甲乙丙丁」中的第一個字,所以有第一、勝利組的意思,因此「比例甲」就是「比例第一」的意思。

姜丹尼爾、允浩、邕聖祐

整理撰寫:Kpopn 的 Annie
內容來源:xportsnews、Dcinside
轉載請註明:Kpopn 及所有來源

Annie
他站在台上,有他的宿命,妳佇立在台下,有妳的道理。上天很公平,讓你們相遇,卻給你們一份不會受傷的距離,這也是一種緣分吧,我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