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樂發行資訊

ASTRO 回歸倒數七天!迷你五輯《Dream Part.02》試聽公開

ASTRO《Dream Part.02》音源試聽
圖片來源:《Dream Part.02》試聽截圖

ASTRO 回歸進入倒數階段,今天 (25日) 公開第五張迷你專輯《Dream Part.02》音源試聽。

公開的影像中,可以搶先欣賞到 ASTRO 新專輯《Dream Part.02》包含主打歌在內的五首收錄曲,伴隨著音樂可以看到六位成員以草原為背景,透過不同造型展現成熟、清新的面貌,時而像是動態概念照,時而像是拍攝花絮般,展現出 ASTRO 的專屬魅力。

另外,ASTRO 迷你五輯《Dream Part.02》將在11月1日發行,先來欣賞音源試聽吧:

♥♥ ——— 如若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謝謝!——— ♥♥

翻譯撰寫:Kpopn 的 Jessica
內容來源:OSEN
影片來源:판타지오뮤직(fantagiomusic) @Naver tvcast
轉載請註明:Kpopn 及所有來源

Jessica
大家好,我是超級大愛 (特別是男團與演員) 的 Jessica ~~ SJ、SHINee、FTI 都是我的本命,同時還是 SM 家族飯,韓劇、韓綜也都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