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面雜誌/畫報

EXO Chan Yeol 為《VOGUE》拍畫報,展現自然純粹魅力

Chan Yeol
Chan Yeol (本文圖片來源:FASHION SEOUL)

時尚雜誌《VOGUE》23日公開了 EXO 成員 Chan Yeol 拍攝的內頁畫報,並在官方 Instagram 以「在倫敦格林威治村陳舊而綠意盎然的小屋裡見到了 Chan Yeol,我們將他在拍攝現場卸下超級巨星光環的青春明亮臉孔公開在《VOGUE》鏡頭之下,展現純淨少年之姿的他不但要把腦海中的旋律唱給大家聽,還可以看到他真摯地談論內心深處自身想法的模樣!」為內容,分享三段側拍和花絮影片。

A post shared by Vogue Korea (@voguekorea) on

 

A post shared by Vogue Korea (@voguekorea) on

影片中 Chan Yeol 以游刃有餘又情真意摯的模樣進行拍攝,模特兒身材和純情漫畫男主角般的外貌讓人眼睛一亮,這一次他不是明星 Chan Yeol,而只是26歲 (韓國算法) 的青年 Chan Yeol,以自然的髮型和妝容,配上格紋衫、運動夾克等隨性復古的單品,不經意地展現出洗鍊的風格和 Chan Yeol 特有的純然魅力。

而在訪談中,Chan Yeol 提及最近沉迷的事情:「事實上,最近沉迷的事情很多,歌也聽了很多,也做了很多創作」。更多 Chan Yeol 的帥氣照片和訪問內容都可以在《VOGUE》11月號中看到。

Chan Yeol
Chan Yeol
Chan Yeol
Chan Yeol

整理撰寫:Kpopn 的 Annie
內容來源:體育朝鮮、VOGUE KOREA@Instagram、FASHION SEOUL
影片來源:VOGUE KOREA@Instagram
轉載請註明:Kpopn 及所有來源

Annie
他站在台上,有他的宿命,妳佇立在台下,有妳的道理。上天很公平,讓你們相遇,卻給你們一份不會受傷的距離,這也是一種緣分吧,我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