排行民調中心

BTS 防彈少年團獲美國《Us Weekly》選為影響力名人之一!

BTS 防彈少年團@《Us Weekly》
圖片來源:《Us Weekly》

美國《Us Weekly》雜誌近日公開「在社群媒體最有影響力的名人 (The Most Influential Celebrities on Social Media)」排行榜,選出15組在社群媒體上有著影響力的藝人或名人。

BTS 防彈少年團在排行榜中位居第14名,也是唯一一組亞洲人,再次證明他們在全世界的人氣。而獲得前三名的分別是 Beyonce (碧昂絲)、Ariana Grande (亞莉安娜)、模特兒 Chrissy Teigen (克莉絲汀·泰根),其他還有美國前任、現任總統 Barack Obama (歐巴馬)、Donald Trump (川普) 等人。

再次恭喜 BTS 防彈少年團!

—×—請註明 Kpopn 及以下所有來源—×—

來源:OSEN / TVreport / Us Weekly
翻譯 & 撰寫:Kpopn 的 Ell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