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動粉絲見面會

始源將缺席 Super Junior 今明兩日在日本舉行的粉絲見面會

始源《PLAY》個人概念照
圖片來源:Super Junior@Facebook

Super Junior 原定今明兩天 (24日、25日) 於日本橫濱體育館舉行《EFL-JAPAN FESTIVAL 2017~SUPER SPORTS DAY~》粉絲見面會,但 Super Junior 方面今天突然宣布始源將不會參與見面會的消息,並希望大家諒解。

雖然 Super Junior 方面並沒有公開詳細原因,不過韓國媒體普遍認為可能和始源與家人飼養的狗疑咬傷人致死的事件有關。始源與其父親已經對此致歉,死者家屬也表示原諒,但網路上的討論依舊熱烈,看來此事要平息還需要一些時間。

另外,始源近日正在拍攝 tvN《卞赫的愛情》與準備 Super Junior 將在11月6日發行的正規八輯《PLAY》。

—×—請註明 Kpopn 及以下所有來源—×—

來源:TVreport / Newsen / 韓國日報
翻譯 & 撰寫:Kpopn 的 Ell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