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動頒獎典禮

《MAMA》香港場門票將於27日開賣,越南、日本場熱賣中!

《2017 MAMA》
圖片來源:Mnet

《2017 Mnet Asian Music Awards (以下稱:MAMA)》將分別於11月25日、11月29日、12月1日在越南、日本、香港等三地舉行,越南及日本場門票都已在23日開賣,而香港場門票則訂於27日上午10點開始販售。

此次《MAMA》將規模擴大為「MAMA Week」,首波出席名單 Wanna One 將出席11月25日的《2017 MAMA Premiere in Vietnam》與12月1日的《2017 MAMA in Hong Kong》,而 SEVENTEEN 則會出席11月29日舉行的《2017 MAMA in Japan》,光是這兩組歌手確定出席就已經讓人十分期待呢!

另外,《MAMA》各獎項的投票活動將至11月28日截止。

相關報導

—×—請註明 Kpopn 及以下所有來源—×—

來源:CJ E&M
翻譯 & 撰寫:Kpopn 的 Ell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