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樂發行資訊

Younha 為《卞赫的愛情》演唱的 OST《LOVE U》音源公開

Younha《Andante》OST 封面
圖片來源:genie

Younha 為 tvN 金土劇《卞赫的愛情》演唱的第二波 OST《LOVE U》音源公開。

《LOVE U》是由為《又!吳海英》創作 OST《Like Dream》的朴宇相作曲家的作品,將劇中卞赫 (始源 飾) 與白準 (姜素拉 飾)、權帝勳 (孔明 飾) 三位青春所經歷的各種感情瞬間放到最大,請來有著獨特的清雅音色與歌唱力的 Younha 演唱,她充滿渲染力的哀切歌聲,讓歌曲的情感更為豐富。

一起來欣賞 Younha 演唱的《LOVE U》吧:

關於音源版權

♥♥ ——— 如若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謝謝!——— ♥♥

翻譯撰寫:Kpopn 的 Jessica
內容來源:genie
影片來源:kDrama Freaks @YouTube
轉載請註明:Kpopn 及所有來源

Jessica
大家好,我是超級大愛 (特別是男團與演員) 的 Jessica ~~ SJ、SHINee、FTI 都是我的本命,同時還是 SM 家族飯,韓劇、韓綜也都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