藝人

ASTRO 尹產賀、Weki Meki LUCY 為全球品牌 Targus 代言

尹產賀「Targus」代言畫報
圖片來源:Fantagio

ASTRO 尹產賀、Weki Meki 的 LUCY 最近成為全球品牌 Targus 的代言人。

筆記本袋與手機飾物全球企業韓國 Targus 日前宣佈,他們邀請 ASTRO 尹產賀、Weki Meki LUCY 擔任代言人,品牌相關人員表示:「尹產賀與 LUCY 清爽、活潑的形象,加上他們透過多樣的活動展現超級新人的面貌,也透過音樂活動展現堅強實力,相信他們能親近地表達出 Targus 希望成為年輕、時尚生活時尚品牌的形象,因此選擇他們擔任代言人。」

Targus 預計在11月中旬推出全新的產品,這次的新產品不只以對時尚很敏感的女性為目標顧客,還有追求時尚感的學生與重視實用性的年輕公司職員,而且不只在韓國,還計劃在亞洲以至全世界推出,尹產賀、LUCY 不只會在韓國內,更會作為全球代言人在亞洲地區進行宣傳活動。

另外,尹產賀所屬的 ASTRO 將在11月1日發行新專輯回歸,LUCY 所屬的 Weki Meki 則在不久前結束出道專輯宣傳活動。

LUCY「Targus」代言畫報
圖片來源:Fantagio

♥♥ ——— 如若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謝謝!——— ♥♥

翻譯撰寫:Kpopn 的 Jessica
內容來源:edaily
轉載請註明:Kpopn 及所有來源

Jessica
大家好,我是超級大愛 (特別是男團與演員) 的 Jessica ~~ SJ、SHINee、FTI 都是我的本命,同時還是 SM 家族飯,韓劇、韓綜也都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