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動其他活動

預備出道男團 THE BOYZ 見面活動門票一分鐘內被搶光!

THE BOYZ
THE BOYZ (圖片來源:OSEN)

12人男子團體 THE BOYZ 集結了《PRODUCE 101》第二季參賽者周鶴年、《K-pop Star 6》、《高等Rapper》的KEVIN、善旴等成員,預計將於今年年底出道。他們將於10月底先舉辦見面會,門票秒殺!

所屬的經紀公司 Cre. ker Entertainment 今日表示,隨著出道預備團綜《花美男小吃店》播畢,THE BOYZ 將於10月28日下午6點在首爾 YES24 Live Hall 舉行「THE BOYZ 〈Heart To Heart〉 Special Event」見面活動,19日門票開放申請後一分鐘之內便被全數搶光,雖然還沒正式出道,但隨著每次活動,粉絲的參與度都不斷在提高,在這樣的支持聲浪下,目前公司內部也正在討論是否追加場次。

這次造成搶票熱潮的特別活動是 THE BOY 在《花美男小吃店》中許下 V LIVE 愛心數公約。《花美男小吃店》今年8月開播,由成員們親自經營小吃店,從內場到外場全部親力親為,是一檔展現男孩們料理實力、粉絲服務等多種樣貌的真人實境秀。總共8集的節目日前已於10月11日完結,而成員們曾在節目首播後許下「V LIVE 愛心數破1億將舉辦特別活動」的公約,沒想到成績完全超乎想像,在第7集時愛心數就突破1億!成員們也承諾為了和更多人共享這份感謝的喜悅,將舉辦見面活動和粉絲一起度過特別的時光,THE BOYZ 也計畫在活動中和喜愛《花美男小吃店》的觀眾們分享節目幕後花絮、回答粉絲的 Q&A 等等。

事實上,不只這次,THE BOYZ 的人氣也展現在之前每一次的活動上。在7月《花美男小吃店》播出前,THE BOYZ 就曾為了節目在漢南洞和新村舉行了兩場宣傳活動,現場分送炒年糕和玫瑰花給市民。活動當日,雖然有著36度高溫,兩個場地仍分別湧入了超過千名粉絲,新村會場甚至因為民眾的盛情造成混亂和推擠,基於安全考量不得不中斷活動。7月26日晚上,節目製作組在官方 Facebook 上開放小吃店顧客的預約申請,開始一分鐘內即收到300多則預約,經過12個小時後活動截止時總共收到了3800則以上的申請,遠超過預定的名額,激烈的競爭讓成員們和製作組都嚇了一跳。

尚未出道就已經收到15家以上的廣告邀約,THE BOYZ 火爆的人氣可見一般,目前 THE BOY 也正為了能夠展現出完美的舞台表演和 Live 實力而積極準備中,一起期待男孩們的正式出道吧!

整理撰寫:Kpopn 的 Annie
內容來源:OSEN
轉載請註明:Kpopn 及所有來源

Annie
他站在台上,有他的宿命,妳佇立在台下,有妳的道理。上天很公平,讓你們相遇,卻給你們一份不會受傷的距離,這也是一種緣分吧,我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