藝人社群

金秀賢今日京畿道入伍,前晚和友人打保齡球放鬆心情!

(首圖來源:金秀賢@Instagram / 其他照片來源:Phillip Chun@Instagram)

年滿29歲的演員金秀賢今日 (23日) 在京畿道一處師團低調入伍,對於金秀賢的未公開入伍,所屬經紀公司 Keyeast 發表聲明:「作為大韓民國國民,金秀賢為了履行兵役義務 (在今日) 入伍。因為想要安靜地入隊,故沒有和粉絲當面道別或舉行記者會等公開行程。金秀賢預計在新兵教育隊進行五週的基礎訓練後,回到所屬部隊繼續服役21個月,也請大眾以能讓軍隊義務順利進行為前提替他應援」。

稍早,金秀賢也在自己的 Instagram 上傳了一張全空白的圖片向大家打招呼,寫下:「大家好,我是金秀賢,想在入伍前簡短地和各位打聲招呼,並向一直以來為我應援的人傳達感謝。我會注意身體、平安回來的,也希望大家都能健健康康」。
(原文:안녕하세요 김수현 입니다.입대 전 짧게나마 인사드리고 갑니다.늘 저를 응원해주신 분들께 감사하다는 말씀 전하고 싶습니다.몸 건강히 잘 다녀오겠습니다.모두들 건강하게 지내시길 바랍니다.)

入伍前一晚 (22日),擔任複合式渡假村 ─ Paradise City 代言人的金秀賢亦前往位於仁川永宗島的飯店和主席 Phillip Chun,以及電影《REAL》導演的表哥李史朗一起打保齡球。Phillip Chun 也於個人 Instagram 上傳多張和金秀賢、李史朗一起在萬聖節氣息滿滿的保齡球場中的合照,以及金秀賢帥氣丟球的照片,還特別標上了「入伍前夕」、「金秀賢」… 等多個 hashtag。

Phillip Chun 也曾在9月29日時上傳與金秀賢的帥氣黑白合照,寫下「金秀賢,10月23日入伍」,似乎早就預告大家,金秀賢會在當兵前和他「以球會友」。

金秀賢

熱愛保齡球的金秀賢曾於2016年參加「職業保齡選手選拔戰」,可惜在第二輪比賽時遭到淘汰,對此金秀賢也表示:「未來還有再次參賽的想法,我認為打保齡球也有助於增進演技,只要有機會一定會再挑戰看看的」。

看到金秀賢在入伍前夕也帶著愉快的心情享受著保齡球的樂趣,就可以知道他有多愛保齡球了!大家是不是已經開始期待服完兵役的金秀賢再次展現打保齡球的英姿還有更加精湛的演技呢?

整理撰寫:Kpopn 的 Annie
內容來源:體育朝鮮、金秀賢@Instagram、Phillip Chun@Instagram
轉載請註明:Kpopn 及所有來源

Annie
他站在台上,有他的宿命,妳佇立在台下,有妳的道理。上天很公平,讓你們相遇,卻給你們一份不會受傷的距離,這也是一種緣分吧,我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