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面雜誌/畫報

惠利:暌違一年回歸小螢幕,對拍攝現場感到心動又期待!

惠利《InStyle》畫報
圖片來源:InStyle

Girl’s Day 惠利為雜誌《InStyle》11月號拍攝畫報,訪問中談到她暌違一年回歸小螢幕的感想。

這次畫報在九月最後一天晚上進行拍攝,惠利身穿黑色寬鬆的棉 T-Shirt 舒適造型登場,而畫報是以黑白色服裝為主,完美消化西裝混搭休閒的風格,展現屬於她的高傲魅力,搭配成熟又性感的眼神,讓大家看到惠利不同以往的面貌,根據工作人員表示,雖然拍攝持續到很晚,但惠利仍然維持現場開朗的氛圍、拍攝時也非常集中。

訪問中,惠利談到暌違一年以 MBC《Two Cops》回歸小螢幕,她表示:「不久前第一次進行劇本練習,我感到有些生疏,但因為是部讓人很心動的作品,所以也對拍攝現場感到很期待,我飾演的是社會部記者宋智安,是個勇敢又正義的人,行動比語言更快!是個看到不義就難以忍受的角色。」

另外,惠利與曹政奭…等人合作的 MBC 全新月火劇《Two Cops》預計在12月初首播。

惠利《InStyle》畫報
圖片來源:InStyle
惠利《InStyle》畫報
圖片來源:InStyle

♥♥ ——— 如若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謝謝!——— ♥♥

翻譯撰寫:Kpopn 的 Jessica
內容來源:OSEN
轉載請註明:Kpopn 及所有來源

Jessica
大家好,我是超級大愛 (特別是男團與演員) 的 Jessica ~~ SJ、SHINee、FTI 都是我的本命,同時還是 SM 家族飯,韓劇、韓綜也都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