藝人社群

IG 文章引起熱議,Super Junior 成員們為此處罰希澈?

Super Junior 正規八輯概念照
圖片來源:Super Junior@Facebook

Super Junior 成員希澈先前透過個人 Instagram 留言表示自己可能無法正常進行專輯活動,引起許多關注,幸好經紀公司 LABEL SJ 出面表示希澈將正常參與宣傳活動,才讓大家鬆了一口氣。不過,Super Junior 其他成員可沒有因此放過他,藝聲20日透過 Instagram 直播了「處罰」希澈的過程,再度引起粉絲熱烈討論。

成員們在練習室中提及希澈的 IG 事件,利特表示:「我們用 Super Junior 的方式訂了個規矩,就是不能在 SNS 上炫耀、不留有個人情緒或是意味深長的文字,但有人犯規了,所以要做一下思想教育。」,希澈也開始解釋,表示自己只是因為先前的網友評論而想說明身體狀況,沒有其他意思,但卻造成這麼大的風波,他也相當驚訝。接著成員們便開始針對處罰方式議論紛紛,最後還是決定讓大家各打一下希澈屁股,為整個事件畫下句點。

大家也趕緊來看看希澈的「受罰」經過吧!

(影片取自 YouTube,如遭刪除請見諒)

—×—請註明 Kpopn 及以下所有來源—×—

來源:Me Dandelion@YouTube / allkpop
翻譯 & 撰寫:Kpopn 的 Ell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