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樂發行資訊

EPIK HIGH 九輯幕後製作花絮公開,為睽違三年的專輯全力付出

EPIK HIGH
圖片來源:EPIK HIGH@Facebook

即將發行第九張正規專輯《WE’VE DONE SOMETHING WONDERFUL》的 EPIK HIGH,20日透過官方 YouTube 公開專輯製作花絮。

公開的影片中,成員們回想著過去3年的空白期,並全力為即將發行的專輯做最後的準備,不厭其煩一次次的錄音、混音,就為做出最完美的成品,

EPIK HIGH 這次的專輯找來 IU、吳赫、Crush、Simon Dominic、LEE HI、WINNER 宋旻浩、The Quiett 等人參與配唱,製作花絮中也可以看到眾多歌手錄音的過程,華麗的陣容令人對 EPIK HIGH 的新輯相當期待。

另外,EPIK HIGH 的正規九輯《WE’VE DONE SOMETHING WONDERFUL》將在10月23日下午六點 (韓國時間) 正式發行。

丷丷轉載請註明 Kpopn 及以下所有來源丷丷
來源:OSEN、OfficialEpikHigh@YouTube
翻譯&撰寫:Kpopn 的 LaLa

LaLa
Hi !! 我是 Kpopn 的 LaLa,為了第一時間追劇學韓語的瘋狂劇迷,希望可以在 Kpopn 和大家一起分享最新的韓流資訊 :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