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樂MV

EPIK HIGH 公開由吳赫配唱的正規九輯主打歌《空車》MV 預告

(縮圖)EPIK HIGH
圖片來源:HIGH CUT

EPIK HIGH 即將發行第九張正規專輯《WE’VE DONE SOMETHING WONDERFUL》回歸歌壇,先前公開華麗配唱名單引起討論,官方 YouTube 頻道近日也公開了主打歌之一的《空車 (빈차)》MV 預告。

預告中可以看到疾駛而過的列車、都市的車流等,但最後卻只剩下一人獨自走在夜晚的街頭,顯得相當冷清;吳赫的歌聲則是輕輕唱著:「要走的路還很長」,增添了更多寂寞感之外,也令人更加好奇完整 MV 會是什麼模樣。

另外,EPIK HIGH 的正規九輯《WE’VE DONE SOMETHING WONDERFUL》將於23日發行,在此之前,就讓我們一起來欣賞預告吧!

相關報導

—×—請註明 Kpopn 及以下所有來源—×—

來源:OfficialEpikHigh@YouTube
翻譯 & 撰寫:Kpopn 的 Ell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