藝人動態

金秀賢23日將不是在論山入伍,為低調堅決以非公開形式入伍

金秀賢
圖片來源:xportsnews

金秀賢將在明天 (23日) 入伍,他為了能低調入伍,堅決以非公開的形式進行,不公開入伍地點。

金秀賢在9月28日透過經紀公司 KEYEAST 宣佈他即將入伍的消息,當時傳出他會在論山訓練所入伍,但相關人員日前表示:「金秀賢不是在論山訓練所,而是在京畿道某亢入伍,但是我們不會再公開更多的情報,因為金秀賢希望能低調入伍的意志非常強烈。」

相關人員接著說道:「因為有其他普通人一起入伍,所以他不希望影響到他們,決定低調入伍,而且這只要是韓國男人就一定要履行的義務,因此沒有必要風風光光、吵吵鬧鬧地入伍。」,最終金秀賢還是沒有公開他入伍的場所,而只是位於京畿道圈的新兵教育隊就有20個地方,雖然也有其他藝人說希望低調入伍,但他們都會公開入伍場所,像金秀賢般堅持以非公開形成進行的情況不多,可見他真的很希望能安靜地入伍。

另外,金秀賢在23日透過新兵教育隊入伍後,會接受五週的基礎軍事訓練,之後被分配前往部隊完成21個月的兵役,預計在2019年7月22日退伍。

♥♥ ——— 如若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謝謝!——— ♥♥

翻譯撰寫:Kpopn 的 Jessica
內容來源:OSEN、xportsnews
轉載請註明:Kpopn 及所有來源

Jessica
大家好,我是超級大愛 (特別是男團與演員) 的 Jessica ~~ SJ、SHINee、FTI 都是我的本命,同時還是 SM 家族飯,韓劇、韓綜也都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