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視藝人報導

臉紅的思春期本週《人氣歌謠》奪冠,出道後首獲無線電視台一位

臉紅的思春期
圖片來源:臉紅的思春期 @Facebook

臉紅的思春期以新曲《Some》獲得今天 (22日) SBS《人氣歌謠》冠軍。

《人氣歌謠》今天因轉播職業高爾夫球比賽而停播,製作組透過官方網站公開十月第四週的榜單,最後由臉紅的思春期《Some》獲得一位,這是她們出道後首次獲得無線電視台音樂節目一位。

成員們透過韓國媒體 tenasia 分享感想,表示:「這是我們第一次獲得無線電視台音樂節目一位,感到很榮幸,也很開心能獲得 SBS《人氣歌謠》一位,謝謝所有喜歡專屬於我們的思春期感性的人,也謝謝 Shofar Music 代表、職員們,感謝總是跟我們一起辛苦、打造好專輯的製作人 Vanilla Man 哥哥,大家給我們這麼多愛,以後會為大家帶來更好的音樂。」

而第二至第十位分別是 GOT7《You Are》、NU’EST W《WHERE YOU AT》、臉紅的思春期《致我的思春期》、尹鍾信《Like It》、Woo Won Jae《We Are (feat. LOCO & GRAY)》、IU《Autumn Morning》、Davichi《To Me》、Heize《You, Clouds, Rain (feat. 申勇在)》、IU《Sleepless rainy night》。

20171022 人氣歌謠榜單
圖片來源:人氣歌謠 @官方網站
20171022 人氣歌謠榜單
圖片來源:人氣歌謠 @官方網站

♥♥ ——— 如若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謝謝!——— ♥♥

翻譯撰寫:Kpopn 的 Jessica
內容來源:人氣歌謠 @官方網站、tenasia
轉載請註明:Kpopn 及所有來源

Jessica
大家好,我是超級大愛 (特別是男團與演員) 的 Jessica ~~ SJ、SHINee、FTI 都是我的本命,同時還是 SM 家族飯,韓劇、韓綜也都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