藝人社群

始源與家人養的狗疑咬傷人致死,始源與始源父親 IG 道歉

始源
圖片來源:OSEN

Super Junior 始源與家人飼養的狗疑咬傷人致死,他與父親分別透過 Instagram 發文道歉。

JTBC 日前報導,位於新沙洞知名餐廳的50多歲金代表在3日過世,根據報導他是在9月30日於自己居住的公寓中,被鄰居所養的狗咬傷,三天後就因為敗血症而逝世,當時咬他的狗沒有戴著狗鏈而引起問題,而那隻狗是始源家人所養的法國鬥牛犬,事發當時始源的父親也在現場。

在報導後始源刪除個人 Instagram 中所有寵物犬的照片並發文道歉,表示:「再次向陷入失去家人的衝擊與悲傷中的死者家屬低頭謝罪。不久前在聽到我們家人養的寵物犬發生的情況後,感到非常抱歉,真心地向故人與死者家屬傳遞哀悼的意思。作為飼養寵物犬的家族的一員,我也感到很大的責任感,應該要經常進行徹底的管理,現在卻因為不注意的關係而發生這麼嚴重的事,我正在深深地反省中,我會盡力不讓這樣的事情再次發生,很抱歉讓大家感到心亂、困擾,祈求故人冥福。」

除了始源外,始源的父親崔基浩 (최기호) 也透過女兒的 Instagram 道歉,他表示:「在看到跟我們家族的寵物犬有關的報導後,作為發生問題的寵物犬的主人,有些話想跟大家說。」

他接著說道:「首先,祈求故人的冥福,還要對家屬們送上深深的哀悼與安慰。根據我們聽到可惜的消息後確認的結果,故人是我們的鄰居,因為我們家的門暫時開了,令寵物犬跑出去並咬到他,在六天後因為敗血症而去世是事實,但不能排除治療過程有問題或引起第二次感染的可能性,現在要確定明確的死因是比較困難的情況,我們應該總是要小心、徹底地管理才對,對於發生這樣的事只有抱歉的心。我們為了傳遞哀悼的想法而去弔唁,也因為上述的情況而向家屬們低頭道歉,我們很明白不管是現在還是未來,心靈上都會背負著對故人與死者家屬們的痛與悲傷,我們也很清楚什麼話都很難真的能安慰到他們,但仍然借這文字再次向故人與死者家屬們真心道歉。」

最後崔始源父親表示:「有一句小心的話想跟大家說,我們擔心與事實不符不的猜測性內容傳開後,會對想低調地哀悼故人的家屬們造成意外的傷害,為了不會再擴散,在這裡急切地拜託大家,而我們也會盡力防止不會再讓寵物犬發生這樣的事,真心地為讓大家感到困擾而道歉,也再次祈求故人冥福。」

在始源與父親道歉後,韓國媒體體育朝鮮與故人的親姊姊兼餐廳共同代表金小姐進行獨家訪問,她先表示:「在沒有問過死者家屬的想法、沒有任何溝通之下,就發表報導,令我們感到很痛苦。」,她接著表示:「被對方的狗咬到是事實,被咬後因為敗血症死亡也是事實,雖然是很無奈、荒謬的死亡,但因為我很清楚妹妹死前與犬主家人間的關係 (不錯),也明白到妹妹不會再活過來,所以比起討厭、憎恨他們,我選擇原諒他們。我跟故人的兒子因為妹妹與母親的離世而感到很心痛,希望能擁有安靜地哀悼她的時間,可是卻出現了『死者家屬正在準備提告』的報導,反而讓我們感到很困擾,我們完全沒有要提告的想法,也不想接受賠償。」

她表示:「亡者的兒子跟崔始源是年齡相似的同輩,是未來燦爛的年輕人,雖然我妹妹的死很傷心,我不想讓這些年輕人的人生戴上難以脫下的鎖鏈,崔始源曾多次找遺族真心地道歉,在葬禮現場也一起落淚,我反而抓著他的手原諒他。我認為比起對崔始源與他家人的責難、沒有根據的言論報導,犬主們的意識變化與成熟的姿態…等等才更重要,這些才能阻止第二次的被害者。」

另外,始源最近正忙於拍攝 tvN《卞赫的愛情》與準備 Super Junior 即將在11月6日發行的正規八輯《PLAY》。

♥♥ ——— 如若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謝謝!——— ♥♥

翻譯撰寫:Kpopn 的 Jessica
內容來源:始源 @Instagram、edaily、OSEN、體育朝鮮
轉載請註明:Kpopn 及所有來源

Jessica
大家好,我是超級大愛 (特別是男團與演員) 的 Jessica ~~ SJ、SHINee、FTI 都是我的本命,同時還是 SM 家族飯,韓劇、韓綜也都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