藝人動態

全珉柱、Lee Su Hyun 所屬女團 DAYDAY 宣布取消出道

圖片來源:DAYDAY@Facebook

由全珉柱、Lee Su Hyun 等人組成的 HYWY Entertainment 旗下新女團 DAYDAY 宣布取消出道、正式解散。

HYWY Entertainment 表示:「DAYDAY 成員們與公司在想法上有許多差異,經過多次討論後,最終決定解散,雖然無法再與 DAYDAY 一起走下去,但對於五位成員全新的未來,希望各位能夠獻上支持與祝福,對粉絲我們也感到非常抱歉。」

DAYDAY 由去年在《PRODUCE 101》獲得13名的 Lee Su Hyun 領軍,並在之後加入了《K-pop Star》出身的全珉柱,因此備受關注,DAYDAY 在今年3月公開成員名單、隊名、以及官方 LOGO,並宣布預計在5、6月出道,但卻一直延遲,並在之後斷了消息,成員們的社群網站也在5月全面停止更新,令粉絲們都相當擔憂,HYWY Entertainment 當時表示「是因為專輯概念有做更動,團體在重整才延遲出道,會在今年下半年正式出道。」,但最終仍不敵解散命運。

另外,DAYDAY 的網路平台、官方網站預計在23日正式關閉,雖然 DAYDAY 決定解散,但也祝福每位成員往後都有更好的發展!

丷丷轉載請註明 Kpopn 及以下所有來源丷丷
來源:體育朝鮮
翻譯&撰寫:Kpopn 的 LaLa

LaLa
Hi !! 我是 Kpopn 的 LaLa,為了第一時間追劇學韓語的瘋狂劇迷,希望可以在 Kpopn 和大家一起分享最新的韓流資訊 :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