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視節目新聞

《二十世紀少年少女》好評不斷,網友稱是《回答吧2017》

MBC 二十世紀少年少女 海報
(圖片來源:Jellyfish Ent.)

由韓劇女神韓藝瑟與實力派演員金知碩、李尚禹主演的《二十世紀少年少女》,開播兩週網路好評激增,以愛情、親情、友情互相穿插的劇情細膩又深刻,讓戲迷讚嘆:「彷彿看到了《回答吧2017》!」。

《二十世紀少年少女》本週播出劇情終於讓飾演大明星史珍珍的韓藝瑟遇上了青梅竹馬金知碩,兩人相遇時總有些尷尬又充滿曖昧氛圍的氛圍,金知碩特地送上玫瑰花給韓藝瑟,卻嘴硬傲嬌說:「這是我路邊撿的!」讓韓藝瑟摸不著頭緒,卻又覺得十分害羞。

同時,韓藝瑟在戲中自爆是「母胎單身」後,被封為「國民單身女」,知名戀愛實境節目《我們結婚了》居然找上她演出,這次韓藝瑟的經紀公司老闆用計騙她演出,劇情結尾驚見她從小到大欽慕的偶像安索尼(李尚禹 飾)出現在她面前!周旋在青梅竹馬與夢中情人之間的韓藝瑟會怎麼選擇呢?想知道就不要錯過《二十世紀少年少女》接下來的精采劇情,該劇也自10月12日起,每週三、四 22:00 於 KKTV 上架最新一集,MOD 龍華電視台則在11月20日起,週一至週五晚間7點播出。

丷丷轉載請註明 Kpopn 及以下所有來源丷丷
來源:KKTV
撰寫:Kpopn 的 LaLa

LaLa
Hi !! 我是 Kpopn 的 LaLa,為了第一時間追劇學韓語的瘋狂劇迷,希望可以在 Kpopn 和大家一起分享最新的韓流資訊 :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