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視節目新聞

宇宙少女第二個團綜11月播出,別名為「形象蒸發的實境秀」

宇宙少女
宇宙少女 (圖片來源:OSEN)

由 Starship Entertainment 和樂華娛樂聯手打造的女團宇宙少女將要有第二個單獨團綜了!

2016年出道的宇宙少女今年8月時首次受邀到美國參加「KCON 2017 LA」公演,9月20日更在《2017 SORIBADA BEST K-MUSIC AWARDS》頒獎典禮上和男團 Wanna One 共同獲得了「Rising Hot Star 獎」,漸漸展露頭角。

所屬的經紀公司 Starship Entertainment 20日宣布將在11月初公開宇宙少女的全新真人實境秀《宇少展秀 (우소보쇼)》,意思是「展現宇宙少女13名成員各式各樣魅力的秀」,並表示這個新節目將跳脫既有的女團團綜框架,是一個將故事和綜藝結合的複合式真人實境節目,預計透過宿舍的新生活、成員們的成長紀錄、各種遊戲和任務等多樣化的真實要素,將得以一窺少女們隱藏的魅力,同時工作人員也透露《宇少展秀》別名為「形象蒸發的實境秀」,為了符合這個主旨,在節目中絕對會完整呈現女孩們的比格美*。

宇宙少女藉著上一次的團綜《宇宙 LIKE 少女》擄獲了不少飯心,每位成員也都盡情散發了各自的魅力,而這一次在《宇少展秀》中13人一人一色的特性相信也會為節目帶來加乘的效果!

另外,《宇少展秀》將於11月2日晚間7點 (韓國時間) 在 JTBC 和 V LIVE 上同時首播。

註:比格美是「比格犬 (米格魯)」和「美」結合而成的新詞彙,形容像比格犬那樣吵鬧、喜歡製造小失誤、愛搗蛋,卻又讓人討厭不起來,反而覺得很可愛的人。

整理撰寫:Kpopn 的 Annie
內容來源:OSEN
轉載請註明:Kpopn 及所有來源

Annie
他站在台上,有他的宿命,妳佇立在台下,有妳的道理。上天很公平,讓你們相遇,卻給你們一份不會受傷的距離,這也是一種緣分吧,我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