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樂發行資訊

TWICE《Twicetagram》曲目表公開,成員親自作詞大展音樂才華

TWICE《Twicetagram》概念照
圖片來源:TWICE@Facebook

即將發行首張正規專輯《Twicetagram》回歸的 TWICE,今天 (21日) 透過官方 Facebook 公開專輯曲目表。

公開的曲目表使用七彩繽紛的色彩,讓人感受到 TWICE 特有的活潑青春,這次的專輯包含主打歌《LIKEY》在內,共收錄13首歌曲,主打歌《LIKEY》由曾為 TWICE 製作《Like OOH-AHH》、《CHEER UP》、《TT》等多首熱門曲的黑眼必勝打造,究竟 TWICE 這次又將與黑眼必勝擦出什麼樣的火花,令人期待。

其中由多賢、彩瑛參與 Rap 作詞的《Missing U》、娜璉、志效作詞的《24/7》、定延作詞的《LOVE LINE》、彩瑛作詞的《加油!》等,多首收錄曲都由 TWICE 親自參與作詞,不僅大展音樂才華,每首歌曲也都展現出 TWICE 全然不同的魅力,相信會是一張完成度相當高的專輯。

另外,TWICE 的首張正規專輯《Twicetagram》將在10月30日正式發行。

TWICE
圖片來源:TWICE@Facebook

曲目表

  1. 《LIKEY》
  2. 《烏龜 (거북이)》
  3. 《Missing U》
  4. 《WOW》
  5. 《FFW》
  6. 《DING DONG》
  7. 《24/7》
  8. 《看看我吧 (날 바라바라봐)》
  9. 《ROLLIN’》
  10. 《LOVE LINE》
  11. 《加油! (힘내!)》
  12. 《你填滿我的心 (널 내게 담아)》
  13. 《好好睡,晚安 (잘자요 굿나잇)》

相關報導

丷丷轉載請註明 Kpopn 及以下所有來源丷丷
來源:tenasia10
翻譯&撰寫:Kpopn 的 LaLa

LaLa
Hi !! 我是 Kpopn 的 LaLa,為了第一時間追劇學韓語的瘋狂劇迷,希望可以在 Kpopn 和大家一起分享最新的韓流資訊 :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