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動演唱會

NU'EST W 將在11月18日赴港舉辦演唱會,門票現正熱賣中

NU'EST W
NU’EST W (圖片來源:OSEN)

NU’EST W 即將在11月18日赴港,於九龍灣國際展貿中心 Star Hall 舉辦《2017 NU’EST SPECIAL CONCERT in HONG KONG》演唱會,與久違的香港粉絲們見面。

NU’EST W 自新專輯推出後人氣就持續上升,專輯一推出,主打歌《Where you at》就橫掃各大音源榜冠軍,收錄曲也都榜上有名,可見人氣火爆,他們也在19日的音樂節目《M!Countdown》上奪得出道六年以來第一個音樂節目一位成員們事後也在官方 Twitter 上傳和粉絲的「慶功」大合照,並表示「比夢境更像夢境連續的瞬間」、「一輩子都不會忘記」,答謝一眾粉絲的支持。

NU’EST W 下月將赴港舉行演唱會,與香港的粉絲一同分享「重新出發」的喜悅,演唱會門票現正於快達票公開發售,凡購買 VIP 門票的粉絲還有機會和 NU’EST W 四位成員進行近距離擊掌,喜歡 NU’EST W 的粉絲們,千萬不要錯過這次的活動囉!

=2017 NU’EST SPECIAL CONCERT in HONG KONG=

  • 活動日期:2017年11月18日 (六)
  • 活動場地:九龍灣國際展貿中心 Star Hall
  • 售票日期:現正熱賣中
  • 售票通路:快達票
  • 票價:港幣 $1,580 (VIP) / 1,080 / 680 元 (約新台幣 6,109 (VIP) / 4,176 / 2,629 元)
  • 粉絲福利:凡購買 VIP 門票的粉絲有機會和 NU’EST W 四位成員進行近距離擊掌
  • 主辦單位:德碩文化傳播有限公司

丷丷轉載請註明 Kpopn 及以下所有來源丷丷
來源:德碩文化
撰寫:Kpopn 的 LaLa

LaLa
Hi !! 我是 Kpopn 的 LaLa,為了第一時間追劇學韓語的瘋狂劇迷,希望可以在 Kpopn 和大家一起分享最新的韓流資訊 :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