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樂發行資訊

Davichi 為《當你沉睡時》獻唱 OST《今天也想念,想念》

Davichi《當你沉睡時》OST 封面
圖片來源:genie

Davichi 為 SBS《當你沉睡時》獻唱的第七波 OST《今天也想念,想念 (오늘도 그리워 그리워)》音源公開。

《今天也想念,想念》以美麗的鋼琴旋律與弦樂器的組合所演奏的歌曲,是表達劇中宰璨 (李鍾碩 飾) 與洪珠 (Suzy 飾) 互相思念對方的歌曲,由 Rocoberry 作曲,搭配上 Davichi 充滿感性的歌聲,能更好地將歌曲中的情感傳遞給觀眾。

而根據韓國收視率調查機構尼爾森的統計結果,在18日播出的第13、14集分別錄得8.6%與10%,後者更是更新了《當你沉睡時》的自身最高記錄,19日播出的15、16集也錄得7.9%與8.9%,是同時間段水木劇中的冠軍。

最後一起來欣賞 Davichi 演唱的《今天也想念,想念》吧:

關於音源版權

♥♥ ——— 如若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謝謝!——— ♥♥

翻譯撰寫:Kpopn 的 Jessica
內容來源:genie
影片來源:kDrama Freaks @YouTube
轉載請註明:Kpopn 及所有來源

Jessica
大家好,我是超級大愛 (特別是男團與演員) 的 Jessica ~~ SJ、SHINee、FTI 都是我的本命,同時還是 SM 家族飯,韓劇、韓綜也都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