藝人

BTS 設計貼圖「BT21」一推出造成轟動,官方特別公開幕後花絮

BTS 防彈少年團與 LINE FRIENDS 合作,為 LINE 設計貼圖「BT21」,一推出即造成轟動,下載爆量。

這次的貼圖推出共計8個全新 BT21 角色,靈感來自 BTS 防彈少年團每位成員的個性、價值觀和品味等特色,在9月26日推出 BT21 角色貼圖後短短10天之內,已達到超過800萬次下載及7100萬次 Twitter 曝光的記錄,證明其快速造成話題的高人氣。

LINE FRIENDS 也特別公開 BTS 防彈少年團製作 BT21 角色過程的幕後花絮影片,並將接著推出各種 BT21 產品及遊戲,LINE FRIENDS 將於今年12月在紐約的 LINE FRIENDS 旗艦店以及位於首爾的韓國知名精品專賣店 Boon The Shop 展示 BT21 的周邊商品,各項周邊商品也將於日本、台灣、香港和泰國發售。

最後,就讓我們一起來看看 BTS 防彈少年團製作 BT21 角色過程的幕後花絮影片吧!

丷丷轉載請註明 Kpopn 及以下所有來源丷丷
來源:LINE FRIENDS
撰寫:Kpopn 的 LaLa

LaLa
Hi !! 我是 Kpopn 的 LaLa,為了第一時間追劇學韓語的瘋狂劇迷,希望可以在 Kpopn 和大家一起分享最新的韓流資訊 :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