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動粉絲見面會

金在中11月19日赴港開唱,親自錄製影片與香港粉絲們打招呼

(縮圖)金在中
圖片來源:凡頓文化 Fandom

JYJ 成員金在中將在11月19日赴港,於九龍灣國際展貿中心 Star Hall 舉行《2017 KIM JAE JOONG ASIA TOUR FANMEETING IN HONG KONG》粉絲見面會 (活動詳情),他也特別錄製了一段影片要與香港的粉絲打招呼。

公開的影片中,已多次訪港的金在中以流利的廣東話作開場,介紹自己並向大家打招呼,距離上次來港辦演唱會才相隔半年多,金在中依然表示很久沒有和香港的粉絲見面,可見他很想念港迷的熱情,他也透露希望在見面會上和大家多多聊天,渡過一個愉快的晚上,喜歡金在中的粉們,千萬不要錯過這次的見面會囉!

丷丷轉載請註明 Kpopn 及以下所有來源丷丷
來源:凡頓文化 Fandom
翻譯&撰寫:Kpopn 的 LaLa

LaLa
Hi !! 我是 Kpopn 的 LaLa,為了第一時間追劇學韓語的瘋狂劇迷,希望可以在 Kpopn 和大家一起分享最新的韓流資訊 :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