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視藝人報導

鄭亨敦、Defconn、劉世允聯手主持太陽...等人出演的新綜藝

鄭亨敦、Defconn、劉世允、KUSH
圖片來源:日刊體育

鄭亨敦、Defconn、劉世允、KUSH 聯手主持太陽、CL…等人出演的全新音樂綜藝節目。

tvN 相關人員在20日表示:「鄭亨敦、Defconn、劉世允、KUSH 確定擔任 tvN 音樂觀察綜藝節目 MC,這是個將1%頂級音樂人的秘密公開的觀察實境節目。」,他們四位主持人會在錄影廠內看著 VCR,以聊天的形式主持節目,而他們看的正是太陽、CL、吳赫創作音樂的過程。

之前製作組宣佈太陽、CL、吳赫出演消息後引起大眾關注,節目會公開像他們1%頂級音樂人製作音樂的過程與幕後故事、灑脫的日常生活,與充滿魅力的工作人生,希望透過觀察他們來讓觀眾更了解創作的過程與藝人私下的面貌,加上有趣的 MC 組合,相信能以更舒服的方式接受觀眾。

另外,tvN 的全新音樂觀察綜藝節目暫時還沒確定名稱,但預計會在11月中旬首播。

♥♥ ——— 如若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謝謝!——— ♥♥

翻譯撰寫:Kpopn 的 Jessica
內容來源:OSEN
轉載請註明:Kpopn 及所有來源

Jessica
大家好,我是超級大愛 (特別是男團與演員) 的 Jessica ~~ SJ、SHINee、FTI 都是我的本命,同時還是 SM 家族飯,韓劇、韓綜也都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