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樂MV

輝星將以 Realslow 之名發行全新專輯,《AROMA》神秘預告公開

(縮圖) 輝星 (Realslow) 新專輯概念照
圖片來源:輝星 @Instagram

輝星將以 Realslow 之名發行全新專輯,並透過官方 YouTube 搶先公開《AROMA》的 MV 預告。

公開的影片中,一群身材姣好的女孩在夜店裡喝著酒,背景搭上充滿神秘感的配樂,引人好奇,另一版預告一樣採用夢幻的色調與燈光,並搶先公開《AROMA》一小部分的旋律,輝星充滿魅力的嗓音相當具有中毒性,也令人對完整版音源更加期待。

另外,輝星首張 Realslow 專輯將在23日透過各大音緣網站正式公開,就讓我們一起來搶先看看預告吧!

丷丷轉載請註明 Kpopn 及以下所有來源丷丷
來源:體育朝鮮、WS realslow@YouTube
翻譯&撰寫:Kpopn 的 LaLa

LaLa
Hi !! 我是 Kpopn 的 LaLa,為了第一時間追劇學韓語的瘋狂劇迷,希望可以在 Kpopn 和大家一起分享最新的韓流資訊 :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