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樂

安炯燮、李義雄首張單曲專輯「耀眼的燦爛」首波概念照公開

李義雄、安炯燮
李義雄、安炯燮 (本文圖片:樂華娛樂@Facebook)

繼18日樂華娛樂在官方 Facebook 發布了旗下練習生安炯燮和李義雄的首張單曲預告之後,19日晚間又緊接著公開了六張專輯概念照,並搭配文字「炯燮 x 義雄 1st Single Album 第一個企劃《耀眼的燦爛 (눈부시게 찬란한)》Photo Teaser 公開!2017.11.02」。
(原文:[형섭X의웅] 1st Single Album 첫 번째 프로젝트 <눈부시게 찬란한> Photo Teaser 공개!2017.11.02 #형섭X의웅 #안형섭 #이의웅 #1st_single_album #눈부시게찬란한 #Photo_Teaser)

公開的照片中,除了一張出現穿著校服的安炯燮的側臉和李義雄的背影,其餘則分別是在教室中握著筆不知正寫些什麼的兩隻手、輕撫花瓣的手、教室的窗簾和椅子、花等象徵性的事物,營造出知性唯美的氛圍,也讓大家對這次專輯的概念和內容更加好奇。

安炯燮、李義雄概念照
安炯燮、李義雄概念照
安炯燮、李義雄概念照
安炯燮、李義雄概念照
安炯燮、李義雄概念照

《PRODUCE 101》第二季出身的安炯燮和李義雄在節目結束後仍一直持續透過 Instagram 和 V LIVE 等社群軟體和觀眾們保持互動,尚未出道就累積了不小的粉絲群,尤其自專輯消息公布後,他們的一舉一動都倍受關注,從上一次白底黑字的簡潔預告到這次充滿青春意象的照片,皆再引發了熱烈的討論和猜測,而網友們也紛紛在照片下留下「太棒了!照片太漂亮了!真的從概念照開始就大發啊!」、「是校服啊!」、「兩個可愛鬼」等留言。

預計樂華娛樂應該很快又會再公布下一波的概念照,大家是不是迫不及待了呢?一起期待專輯發行日11月2日的到來吧!

整理撰寫:Kpopn 的 Annie
內容來源:首爾經濟、樂華娛樂@Facebook
轉載請註明:Kpopn 及所有來源

Annie
他站在台上,有他的宿命,妳佇立在台下,有妳的道理。上天很公平,讓你們相遇,卻給你們一份不會受傷的距離,這也是一種緣分吧,我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