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樂發行資訊

任昌丁第二張迷你專輯收錄三首歌曲,音源試聽公開

任昌丁
圖片來源:NH EMG

任昌丁即將發行第二張迷你專輯回歸,官方在20日公開主打歌與兩首收錄曲的音源試聽。

公開的試聽影像中,除了可以看到任昌丁身穿西裝的帥氣概念照外,還能欣賞到主打歌《不是那個人 (그 사람을 아나요)》與收錄曲《拿出你的理由 (너를 꺼내는 이유)》、《請你叫我不要走 (가지 말아달라 해요)》,三首歌曲皆是由任昌丁親自作詞、參與作曲與配曲。

其中《請你叫我不要走》邀請新人歌手 JNIQ (제이닉) 合唱,她是任昌丁為了尋找適合歌曲的歌手時,看到 JNIQ 的影像後,決定親自邀請她合唱,才完成這首歌曲。

另外,任昌丁迷你二輯將在10月23日下午六點 (韓國時間) 透過各大線上音源網站公開,先來欣賞試聽吧:

相關報導

♥♥ ——— 如若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謝謝!——— ♥♥

翻譯撰寫:Kpopn 的 Jessica
內容來源:xportsnews、Bridge 經濟
影片來源:NH MEDIA @YouTube
轉載請註明:Kpopn 及所有來源

Jessica
大家好,我是超級大愛 (特別是男團與演員) 的 Jessica ~~ SJ、SHINee、FTI 都是我的本命,同時還是 SM 家族飯,韓劇、韓綜也都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