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樂MV

「STATION」EXO《POWER》R3HAB Remix 版 MV 公開

EXO《POWER》Remix「STATION」封面
圖片來源:genie

「STATION」第二季第29張單曲是 EXO 正規四輯改版專輯主打歌《POWER》的 Remix 版本。

EXO 這次邀請來荷蘭出身的知名 DJ 兼製作人 R3HAB、海外知名 EDM (電子舞曲) 品牌 Armada Music 所屬 DJ Dash Berlin、國內 Bass 音樂新人 IMLAY、搖滾樂團 THE KOXX 成員兼 DJ 兼製作人 SHAUN 參與,透過「STATION」帶來四個 Remix 版本,希望讓大家看到更多樣化方式的音樂。

一起來欣賞 EXO《POWER》不同風格的四個 Remix 版本吧:

《POWER (R3HAB Remix)》

《POWER (Dash Berlin Remix)》

《POWER (IMLAY Remix)》

《POWER (SHAUN Remix)》

關於音源版權

♥♥ ——— 如若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謝謝!——— ♥♥

翻譯撰寫:Kpopn 的 Jessica
內容來源:genie
影片來源:SMTOWN、Marlen Hernandez @YouTube
轉載請註明:Kpopn 及所有來源

Jessica
大家好,我是超級大愛 (特別是男團與演員) 的 Jessica ~~ SJ、SHINee、FTI 都是我的本命,同時還是 SM 家族飯,韓劇、韓綜也都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