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視節目新聞

《MIX NINE》首播前先在28日舉辦 SHOWCASE 公開代表曲!

《MIX NINE》SHOWCASE
圖片來源:YG Entertainment

梁玄錫 (楊賢碩) 與韓東哲聯手打造的實境競賽節目《MIX NINE》在首播前會先舉辦 SHOWCASE。

JTBC《MIX NINE》將在10月28日下午於一山 KINTEX 舉辦 SHOWCASE,首次公開隱藏在面紗背後的出演者們與代表曲,透過經紀公司巡迴試鏡合格的男女練習生們,會首次正式登上舞台。

YG Entertainment 的梁玄錫代表製作人與 BIGBANG 太陽、CL、Zion.T、朴軫泳等組成的評審委員團,跑遍全國70多間經紀公司,評價約400多名練習生,只有能通過評審們嚴格的審查後,才能以「隱藏的偶像」的身份為最終入選組展開競爭。

即將在 SHOWCASE 中公開的練習生們華麗的表演與《MIX NINE》代表曲引起大眾的關心,節目相關人員表示:「代表曲是首預計能成為國民熱門曲的充滿魅力的歌曲。」,令人對歌曲的期待感更高,而觀眾與粉絲直到26日為止,都能透過《MIX NINE》官方網站申請參與 SHOWCASE 的機會。

另外,韓東哲 PD (節目總監) 加入 YG Ent. 後首次打造的實境節目《MIX NINE》將在10月29日下午4點50分 (韓國時間) 於 JTBC 首播。

♥♥ ——— 如若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謝謝!——— ♥♥

翻譯撰寫:Kpopn 的 Jessica
內容來源:xportsnews
轉載請註明:Kpopn 及所有來源

Jessica
大家好,我是超級大愛 (特別是男團與演員) 的 Jessica ~~ SJ、SHINee、FTI 都是我的本命,同時還是 SM 家族飯,韓劇、韓綜也都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