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動粉絲見面會

請夏昨晚來台舉辦粉絲見面會,首場海外處女秀獻給台灣!

圖片來源:ETNEWS 新聞雲

《PRODUCE 101》出身的請夏昨天 (20日) 首度來台舉辦粉絲見面會,她在表演前接受台灣媒體訪問,提到入圍今年《MAMA (Mnet Asian Music Awards)》最佳女新人,她表示19日晚上抵台時因為害怕出現奇怪的機場照,上網搜尋才意外得知入圍消息。

請夏經過長達7年的練習生時間,終於在今年順利出道,並將首場海外觸女秀獻給台灣,她直呼:「既緊張又興奮!」,請夏過去在練習生時期有個很要好的台灣朋友,被問到好友有沒有推薦的台灣美食,她笑說:「時間太久不記得了,但 I.O.I 隊友璉靜說一定要吃火鍋!」。

圖片來源:ETNEWS 新聞雲

20日當天的見面會吸引千名粉絲到場支持,請夏在見面會上與台灣粉絲近距離接觸,找了與她同樣1996年出生、水瓶座、B 型的女粉絲上台,愛的抱抱、自拍樣樣來,讓台下粉絲羨慕不已,她也入境隨俗,以中文感謝粉絲:「謝謝來看我,我絕對不會忘記你們,我愛你。」,並用各種可愛的鼻音甜喊「我愛你」,溶化千名粉絲的心,但說完立刻後悔,接連「對不起」道歉,還自嘲「等下會被經紀人罵,我的舞者在後面可能要吐了」,指撒嬌太肉麻,逗得台下粉絲笑聲連連。

丷丷轉載請註明 Kpopn 及以下所有來源丷丷
來源:蘋果日報
撰寫:Kpopn 的 LaLa

LaLa
Hi !! 我是 Kpopn 的 LaLa,為了第一時間追劇學韓語的瘋狂劇迷,希望可以在 Kpopn 和大家一起分享最新的韓流資訊 :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