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樂發行資訊

Younha 為《卞赫的愛情》獻唱 OST,音源將在22日公開

卞赫的愛情
圖片來源:CJ E&M

Younha 為 tvN《卞赫的愛情》獻唱第二波 OST《LOVE U》,音源將在22日公開。

《LOVE U》由曾為《又!吳海英》製作 OST《Like a Dream》的朴雨相擔當製作,Younha 充滿渲染力的歌聲搭上淒美的吉他旋律相當動人,也完美詮釋出劇中三位主角糾葛的感情,相信觀眾在聽著 OST 的同時,也能更加投入劇中。

另外,《卞赫的愛情》描寫無業、生活能力不足的富三代卞赫 (始源 飾)、靠兼職來維持生計的白準 (姜素拉 飾) 與夢想成為有錢人的在勳 (孔明 飾) 之間,試著改變世界的浪漫愛情喜劇,該劇於每周六、日晚間9點 (韓國時間) 播出。

丷丷轉載請註明 Kpopn 及以下所有來源丷丷
來源:體育東亞
翻譯&撰寫:Kpopn 的 LaLa

LaLa
Hi !! 我是 Kpopn 的 LaLa,為了第一時間追劇學韓語的瘋狂劇迷,希望可以在 Kpopn 和大家一起分享最新的韓流資訊 :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