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動頒獎典禮

Wanna One、SEVENTEEN 出席《2017 MAMA》!

(縮圖) Wanna One、SEVENTEEN
圖片來源:Wanna One@Facebook、PLEDIS

繼19日公開多個獎項的入圍名單之後,《2017 Mnet Asian Music Awards (以下稱:MAMA)》今天 (20日) 公開首波出席名單!

《2017 MAMA》將分別於11月25日、29日、12月1日在越南、日本、香港等三地舉行,其中,Wanna One 將出席11月25日舉行的《2017 MAMA Premiere in Vietnam》、12月1日舉行的《2017 MAMA in Hong Kong》,而 SEVENTEEN 則會出席11月29日舉行的《2017 MAMA in Japan》,為此次典禮帶來精采演出。

另外,《2017 MAMA》的第二波出席名單預定於下週公開。

內容來源:xportsnews
翻譯與撰寫:Kpopn 的 Leila

轉載請註明 Kpopn 與所有來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