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視藝人報導

ONE 將透過《花遊記》首次挑戰演技,李世榮、李伊有望出演

ONE、李世榮、李伊
圖片來源:news1、xportsnews

饒舌歌手 ONE 將首次挑戰演技出演 tvN《花遊記》,李世榮、李伊也收到提議,有望出演。

tvN 與經紀公司 YG Entertainment 在19日表示:「ONE 收到《花遊記》的出演提議,正在積極協調 (行程) 中。」,ONE 將飾演隱藏在面紗後的「年輕青年」,雖然戲份比重不算多,但是個令人印象深刻的角色。

除此之外,李世榮、李伊也收到《花遊記》出演提議,兩人的經紀公司 Prain TPC、ARTIST COMPANY 在19日表示,她們正在討論中,還沒確定是否出演,如果李伊確定出演的話,她將飾演車勝元的秘書

另外,《花遊記》是洪氏姊妹的最新作品,由車勝元、吳漣序、李洪基…等人主演,預計接檔《世上最美麗的離別》在12月播出。

♥♥ ——— 如若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謝謝!——— ♥♥

翻譯撰寫:Kpopn 的 Jessica
內容來源:tenasia、xportsnews
轉載請註明:Kpopn 及所有來源

Jessica
大家好,我是超級大愛 (特別是男團與演員) 的 Jessica ~~ SJ、SHINee、FTI 都是我的本命,同時還是 SM 家族飯,韓劇、韓綜也都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