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樂

Kim Lip 改版專輯《Max & Match》魅力概念照

Kim Lip
圖片來源:本月少女@Facebook

本月少女子團 ODD EYE CIRCLE 即將發行首張迷你專輯《Mix & Match》的改版專輯《Max & Match》,今天 (20日) 透過官方 Facebook 公開成員 Kim Lip 的個人概念照。

公開的照片中,Kim Lip 身穿黑色的衣服,靠在畫滿塗鴉的牆壁上,散發出一種頹廢又性感的魅力,一頭金色的長髮也更加突顯出 Kim Lip 精緻的五官,充滿個性的概念照令人對 ODD EYE CIRCLE 的新曲更加期待。

另外,ODD EYE CIRCLE 的改版專輯《Max & Match》將在31日透過各大音源網站正式發行。

丷丷轉載請註明 Kpopn 及以下所有來源丷丷
來源:本月少女@Facebook
翻譯&撰寫:Kpopn 的 LaLa

LaLa
Hi !! 我是 Kpopn 的 LaLa,為了第一時間追劇學韓語的瘋狂劇迷,希望可以在 Kpopn 和大家一起分享最新的韓流資訊 :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