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動演唱會

EXO 11月在韓舉辦演唱會,睽違2年再度站上高尺天空巨蛋

EXO
圖片來源:S.M. Entertainment

EXO 即將在11月於首爾高尺天空巨蛋舉辦第四次演唱會《EXO PLANET #4 – The EℓyXiOn》。

這是 EXO 睽違2年1個月再度站上高尺天空巨蛋,這次演唱會的名稱「The EℓyXiOn」有著「被選中的人才能去的樂園」之意,演唱會以「尋找理想型」為概念,無論演唱、表演、影片、舞台都相當完美,將為粉絲們帶來一場華麗的演出。

EXO 第三場演唱會《EXO PLANET #3 – The EXO’rDIUM》創下史上最初在體操競技場舉行6場公演的紀錄,EXO 從正規一輯到最近發行的正規四輯也張張賣破100萬張,更連續5年在歌謠頒獎典禮上獲得「大賞」的榮耀,實力、人氣都備受肯定,究竟 EXO 在這次的演唱會又將展現什麼樣的一面,令人期待。

另外,《EXO PLANET #4 – The EℓyXiOn》演唱會將在11月24日至26日接連舉辦三場,門票將在10月25日透過 YES24 正式開賣。

丷丷轉載請註明 Kpopn 及以下所有來源丷丷
來源:xportsnews
翻譯&撰寫:Kpopn 的 LaLa

LaLa
Hi !! 我是 Kpopn 的 LaLa,為了第一時間追劇學韓語的瘋狂劇迷,希望可以在 Kpopn 和大家一起分享最新的韓流資訊 :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