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動演唱會

BIGBANG 將以四人體制在12月30日、31日舉行演唱會!

(縮圖) BIGBANG
圖片來源:BIGBANG@Facebook

BIGBANG 將以四人體制於12月30日、31日在首爾高尺巨蛋舉行《BIGBANG 2017 CONCERT [LAST DANCE] IN SEOUL》演唱會!

在 T.O.P 於今年2月入伍服役之後,G-Dragon 在6月發表了第二張個人迷你專輯《權志龍》,並在當月開始《ACT III, M.O.T.T.E》世界巡迴演唱會;太陽在8月發行了個人正規三輯《WHITE NIGHT》,並於7月起進行《WHITE NIGHT》世界巡迴演出;大聲則是在日本發行了個人日文迷你專輯《D-DAY》,並參與日本的各大慶典演出;而勝利則是在擔任 DJ 的同時,進行多方面的活動。在今年1月之後就忙碌於個人活動的 BIGBANG 四位成員,將再度合體,為粉絲們帶來精彩演出!

另外,BIGBANG 將於11月18日起在日本四個都市進行巨蛋巡演。

內容來源:體育朝鮮
翻譯與撰寫:Kpopn 的 Leila

轉載請註明 Kpopn 與所有來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