排行音源榜

躋身大勢偶像行列,NU'EST W 成 Gaon 音樂排行榜「三冠王」!

NU'EST W
NU’EST W (圖片來源:xportsnews)

根據19日的 Gaon 音樂排行榜統計,NU’EST W 10日發行的新專輯《W, HERE (더블유, 히어)》佔據了專輯綜合榜1位,主打歌《WHERE YOU AT (웨어 유 엣)》也攻占了數位音源綜合榜和音源下載綜合榜1位,在2017年第41週 (10月8日至10月14日) 風光寫下「三冠王」的亮眼成績。

歌曲強烈洗鍊、舞台情感豐富的《WHERE YOU AT》以超強的中毒性收穫了大眾的喜愛,不只奪得三個1位,在 BGM 綜合榜和手機鈴聲榜也都分別奪下第2、第5的佳績,在 Streaming 綜合榜單中也以29名的名次居於上位圈,不只如此,新專輯中收錄的6首歌曲全都進入了數位音源榜 TOP 40,而7月發行的單曲《If you (있다면)》以及今年突然逆襲的2013年歌曲《Hello (여보세요)》也一直在 TOP 100 內維持著不墜的地位。

NU’EST W 現在正以《WHERE YOU AT》如火如荼地進行著回歸活動,成員們也不斷受到各種演出邀約,18日更帥氣現身首爾時裝週。

NU’EST W 越過低谷奮力一躍,成功晉升大勢偶像之列的故事激勵人心,也讓人更加期待他們未來的發展。

整理撰寫:Kpopn 的 Annie
內容來源:xportsnews、體育朝鮮
轉載請註明:Kpopn 及所有來源

Annie
他站在台上,有他的宿命,妳佇立在台下,有妳的道理。上天很公平,讓你們相遇,卻給你們一份不會受傷的距離,這也是一種緣分吧,我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