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面雜誌/畫報

李鍾碩巴黎時裝秀之旅為時尚雜誌《Esquire》拍攝秋季畫報

李鍾碩
李鍾碩 (本文圖片來源:體育朝鮮)

李鍾碩在今年9月前往法國出席《2018春夏 Saint Laurent 時裝秀》期間,也替男性時尚雜誌《Esquire》11月號拍攝了內頁照!

2015年時曾為了拍攝雜誌畫報穿梭巴黎街頭的李鍾碩,這次再度回到了巴黎,在一處公寓及街道上進行拍攝。有別於上次一身西裝和長大衣的優雅紳士,這次的李鍾碩穿著 Saint Laurent 時裝,化身孤高雅痞的秋季男神。

這次訪問主題有問到李鍾碩最近出演電影《V.I.P》及電視劇《當你沉睡時》的感想,他也毫無保留地暢談出道後一路參與過多部作品的演員事業。更多的訪談內容都可以在《Esquire》11月號中看到。

李鍾碩

李鍾碩

李鍾碩

李鍾碩

整理撰寫:Kpopn 的 Annie
內容來源:體育朝鮮
轉載請註明:Kpopn 及所有來源

Annie
他站在台上,有他的宿命,妳佇立在台下,有妳的道理。上天很公平,讓你們相遇,卻給你們一份不會受傷的距離,這也是一種緣分吧,我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