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面雜誌/畫報

尹均相《1st LOOK》畫報公開,稱自己還是個不夠成熟的演員

尹均相
尹均相 (本文圖片來源:1st Look@Instagram、Facebook)

最近因為出演 tvN 綜藝節目《一日三餐》大海牧場篇而成為大勢話題人物的尹均相,為《1st LOOK》拍攝封面畫報。工作人員事後透露:「在《一日三餐》裡以平易近人姿態展現出不同魅力的尹均相是一個表情生動、眼神深邃的演員,透過這次拍攝同時完美詮釋魅力炸裂與閃耀著巨星光芒的冬季男子,能夠以這位話題人物作為封面真的很棒」。

平時總是穿著隨性的尹均相經由這次的畫報親身示範自己的穿衣哲學並展示了冬季穿搭,同時也積極和造型師們熱烈討論、交換意見。看到以自己養的貓為發想的貓咪圖案T恤,尹均相就像個大男孩一樣開心,自然純真的樣貌讓在場工作人員不論男女都深陷其中。

而尹均相和初次見面的女模特兒合作時也沒有一絲尷尬的氛圍,他時時顧慮對方、為對方著想的樣子十分令人印象深刻。兩人以慵懶的貓咪姿態展示休閒的情侶帽T和這一季衣櫥裡必備的極簡風長大衣,柔和的色彩和充滿個性的文字圖樣搭配尹均相的暖男形象及迷人微笑相得益彰,完成了帥氣的冬裝造型。

在訪談中尹均相也提及了作為演員的煩惱、未來的計畫等各種話題。被問到以後想演出的角色和演員生涯規劃,尹均相回答:「現在的我好像還是個不夠成熟的演員,想要挑戰的角色、想要展現的面貌真的還有很多很多,希望能夠累積更多經驗,讓演技變得更純熟,等到有一天真的擁有了作為演員的實感和自信的時候,也渴望嘗試舞台劇。對於在我想要做些什麼的時候總是給予我機會的人們真的非常感謝,往後也會像來時一樣一邊感謝著當下,一邊全心做著自己喜歡的事情繼續走下去的」。

更多尹均相的照片可以在《1st LOOK》中看到。

尹均相
尹均相
尹均相
尹均相
尹均相

整理撰寫:Kpopn 的 Annie
內容來源:體育朝鮮、1st Look@Instagram
轉載請註明:Kpopn 及所有來源

Annie
他站在台上,有他的宿命,妳佇立在台下,有妳的道理。上天很公平,讓你們相遇,卻給你們一份不會受傷的距離,這也是一種緣分吧,我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