藝人動態

《101》第一季參賽者金昭希11月將以 SOLO 歌手身分出道!

金昭希
金昭希 (圖片來源:TVreport)

在《PRODUCE 101》第一季中以甜美可愛的形象、清澈感性的歌聲讓觀眾印象深刻的金昭希將以 SOLO 歌手出道!

金昭希曾多次參加各種選秀節目,雖然在《PRODUCE 101》第一季最後以15名的成績錯失成為 I.O.I 成員出道的機會,但在節目結束後,她不但成為《音樂之神2》、《偶像戲劇工作團》等綜藝節目的固定來賓,也曾替《打架吧鬼神》等多部電視劇獻唱 OST,並以企劃限定女團 C.I.V.A 和 I.B.I 兩個組合成員的身分進行活動,積極展開演藝活動。

如今,從小就喜歡唱歌、努力獲得父親認可,離開釜山到首爾一圓歌手夢的金昭希終於要以 SOLO 歌手的身分出道了!所屬經紀公司 Music Works 今日 (19日) 宣布:「金昭希為了11月的出道正在積極籌備專輯中,新專輯除了主打歌外也將收錄多種不同曲風的歌曲」,相關工作人員也表示:「金昭希現在正忙碌於多首歌曲的錄製,確切的出道日期及方式都尚在討論中」。

相信一路看著金昭希走過來的觀眾和粉絲們聽到這個消息都很為她高興吧!也期待她在新專輯中帶來和以往不同的面貌驚豔大眾!

整理撰寫:Kpopn 的 Annie
內容來源:TVreport、首爾經濟
轉載請註明:Kpopn 及所有來源

Annie
他站在台上,有他的宿命,妳佇立在台下,有妳的道理。上天很公平,讓你們相遇,卻給你們一份不會受傷的距離,這也是一種緣分吧,我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