藝人動態

Wanna One 完成新曲錄音,從18日起開始拍攝 MV

Wanna One
圖片來源:Wanna One@Twitter

即將發表改版專輯《1-1=0 (NOTHING WITHOUT YOU)》的 Wanna One,已於18日起開始拍攝新曲 MV。

經紀公司 YMC Entertainment 相關人員於18日透露:「Wanna One 今天在首爾某處拍攝新曲 MV,這支 MV 是由知名的廣告導演龍伊執導。」

根據相關人員的透露,改版專輯主打歌與 Wanna One 出道曲《Energetic》風格截然不同,但具有相當於出道曲的品質。這首歌曲的 MV 將由「Little Wanna One」參與演出,扮演成員們的幼年時期。

最近亞洲巡迴粉絲見面會行程告一段落的 Wanna One,自中秋連假起就開始準備回歸,目前新曲的錄音與專輯概念照拍攝都已完成。

另外,Wann One 將於11月13日正式回歸。

內容來源:xportsnews / OSEN
翻譯與撰寫:Kpopn 的 Leila

轉載請註明 Kpopn 與所有來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