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動頒獎典禮

《AAA》新一波名單公開!VIXX、黃致列、崔泰俊...等確定出席

《Asia Artist Awards (AAA)》出席陣容
圖片來源:各藝人經紀公司

VIXX、黃致列、崔泰俊、鄭采妍…等人確定出席《Asia Artist Awards (AAA,亞洲明星盛典)》頒獎典禮。

韓國媒體 STARNEWS 表示,去年獲得最佳名人 (Celebrity) 獎的「概念偶像」VIXX,與經歷九年無名生活後成功加入韓流明星行列、最近成為《THE UNIT》導師的實力派歌手黃致列,確定出席11月15日舉辦的《AAA》頒獎典禮。

此外,在演技、綜藝方面都非常活躍的演員崔泰俊,去年獲得 Rising Star 獎、作品接不停的演員申譞洙,作為演員團體 5URPRISE 一員出道的姜泰伍,最近在《再次重逢的世界》展現純熟演技力的 DIA 鄭采妍皆確定加入《AAA》的豪華出席陣容。

另外,《AAA》頒獎典禮將在11月15日於蠶室室內體育館舉行,至今已公開逾20組確定出席的歌手、演員名單。

相關報導

♥♥ ——— 如若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謝謝!——— ♥♥

翻譯撰寫:Kpopn 的 Jessica
內容來源:STARNEWS
轉載請註明:Kpopn 及所有來源

Jessica
大家好,我是超級大愛 (特別是男團與演員) 的 Jessica ~~ SJ、SHINee、FTI 都是我的本命,同時還是 SM 家族飯,韓劇、韓綜也都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