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樂發行資訊

EPIK HIGH 正規九輯配唱名單公開,LEE HI、宋旻浩...等參與

EPIK HIGH 正規九輯完整配唱名單
圖片來源:EPIK HIGH @Facebook

EPIK HIGH 第九張正規專輯《WE’VE DONE SOMETHING WONDERFUL》完整配唱名單公開。

經紀公司 YG Entertainment 18日晚間透過官方部落格,公開 EPIK HIGH 新專輯最終配唱名單。除了已公開的 IU吳赫、Crush…等人外,Simon Dominic、LEE HI、WINNER 宋旻浩、The Quiett 也確定參與配唱。

這次的新專輯由實力派主唱到饒舌歌手,共九位不同風格的音樂人參與,令人對 EPIK HIGH 特有的「感性嘻哈」更感期待,而成員們也公開新專專輯的鑑賞點:「正規九輯的訊息包括在專輯名稱內,在這世界上生活、相愛,那在生活與愛情中即使經歷失敗,也一定能做出偉大的事,希望大家能留意能給予大家安慰的歌詞。」

另外,EPIK HIGH 將在10月23日下午六點 (韓國時間) 公開正規九輯雙主打歌《空車 (빈차)》、《戀愛小說 (연애소설)》MV。

相關報導

♥♥ ——— 如若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謝謝!——— ♥♥

翻譯撰寫:Kpopn 的 Jessica
內容來源:news1
轉載請註明:Kpopn 及所有來源

Jessica
大家好,我是超級大愛 (特別是男團與演員) 的 Jessica ~~ SJ、SHINee、FTI 都是我的本命,同時還是 SM 家族飯,韓劇、韓綜也都喜歡!